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成节日爆款礼物 男性消费者买口红占比达一半

    现时代颜值经济正火热,国内海外均掀起时尚风潮,作为所有妆容中的“点睛之笔”,口红产品就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单品没错了,经记者走访调查了解,在今天这个专属于女性同胞的节日里,口红成节日爆款礼物,更让人意外的是,男性消费者买口红占比达一半。

    女性节前后口红经济爆发
    女性节前后口红经济爆发

    对女性而言,口红像是万能的“发电机”,即便懒得化妆,素颜朝天地出门,只要涂上一个大红唇,整个人看起来也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这样的“美颜神器”怎能让人不爱呢?近两天内,大部分话题均与女性有关,从三月七日的女神节,到三月八日的女王节,在礼物产品的选择方面,口红成节日爆款礼物了。

    对男性消费者而言,口红等彩妆产品,简直就是他们的“交友神器”。由于近期临近三七、三八两大女性节日,男生们送礼物绝大部分都会选口红,而且根据购买比例显示,男性消费者买口红占比达一半之多,而且他们买口红还不带含糊的,相对更加追求较为高端的口红品牌,比如阿玛尼、圣罗兰还有MAC等国际知名牌子。

    男性消费者常购口红送礼
    男性消费者常购口红送礼

    在三八妇女节之前,天猫于3月4日发布了一则报告,关乎颜值经济方面的数据显示,目前通过天猫平台购买化妆产品的消费者已经突破了3亿大关,这其中就有超过5千多万的用户均为95后消费者,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依旧是最爱美的城市,而口红成节日爆款礼物之选,口红经济迎来大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