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最适合旅游目的地推荐

    不知不觉,3月份即将来临了,其实3月份是百花初放的季节,这个时候最适合踏青和出门旅游,所以不少人都计划外出旅游的。那么,你知道三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盘点三月旅游胜地
    盘点三月旅游胜地

    每年3月份是许多人期待的,因为天气回暖了,春暖花开,整个大地都勃勃生机,最适合出来旅游了。但是现在,旅游景点那么多,到底三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最适合旅游目的地推荐。

    婺源油菜花

    三月下旬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而婺源也素以赏油菜花圣地而著称。油菜花和徽派建筑和谐的画面人间少有,置身万亩花田,眼里尽是远山、近水、粉墙、黛瓦,好一幅天人合一的画面,而在欣赏油菜花海的同时,还可以品一品婺源的春茶,用全身心去体会春天的到来。

    林芝桃花

    林芝被人们称为中国的瑞士,西藏的江南。三月下旬的桃花沟,会举办林芝的桃花节,大片的桃花在碧绿的草甸上盛放,风光醉人,极其受摄影师的喜爱。如果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纯净的西藏林芝应该是个很好的选择。

    厦门鼓浪屿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四季如春,能够说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带着爸爸妈妈或许爷爷奶奶来厦门,在鼓浪屿上度过一个清闲下午,呼吸下新鲜的空气,身心都能够得到放松。

    北京

    北京不仅是儿时小学课本上的“天安门”,更是父辈们精神上最挂念和神往的当地。北京,给那个年代的人心里烙下了最特别的印记。去北京天安门看望毛主席,去故宫领会浩荡的皇家气度,假如爸妈腿脚好的,还能够带着他们一同爬爬长城,有生之年做回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