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消费预警 网购宠物遭遇“爱心陷阱”

    每年的3.15晚会都事关民生消费事件,在今年还没到来之际,3.15晚会却已经接收到不少投诉举报,3.15晚会宠物消费预警都来了,不少市民网购宠物遭遇“爱心陷阱”,不是品种不对,就是颜色不对,甚至连性别都会搞错,简直是扎心了。

    网购宠物猫腻多
    网购宠物猫腻多

    网友小刘举报称,原本花费几千块在网上买了一只边牧,结果在收到货的时候发现,商家把品种给发错了,直接送了只中华田园犬过来。随后卖家致歉并表示发错货了,让小刘先给个好评,第二天就给他退款退货。然而,到了第二天,发现商家把自己给拉黑了。

    小美在某平台看中一只纯种贵宾犬,价钱比实体店还要便宜1000多,加上500元的运费还能剩下不少钱,于是把1千元的订金交完后,商家那边表示还得再付600元的运费,因为机场要求加300元的检疫费和300元的空运险费用,否则发不了货。

    网上买宠物遭遇陷阱
    网上买宠物遭遇陷阱

    一名叫小磊的消费者,网购纯白蜥蜴,却收到带斑点的,最后客服告诉小磊说,“等长大了斑就会消了”。然而几个月过去了,纯白蜥蜴到现在都还有斑,根本不是小磊所订购的品种。消费者网购宠物遭遇“爱心陷阱”,在3.15晚会所接到的投诉举报中,整理出以上这些宠物消费预警,提醒广大爱心消费者,在网购宠物时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