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建议未来三年不宜买房 现在买房真的不适合吗?

    现在买房怎么样呢?其实,楼市房价已经出现多次调整了,在之前,我们都是非常担心房价问题的,害怕房价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但是近期,有专家建议未来三年不宜买房,这是什么情况呢?

    房价消息
    房价消息

    首先,要明白需要方面。如今的社会,房子真的无法简单理解成居所了,承载的东西很多很多。比如,北上广深等热点城市的房子不仅是一个居所,还可以是你的落户地、财富象征、子女入学……假如,是一个外地人,那一套房子在某种程度上还可以是一份你留下的宽慰。其实,虽然我举得例子是热点城市,但即便是很多小地方,房子也仍具有相通性,承载着很多很多的东西。

    还有就是投资的时机。对于投资这种客户,大家认为急不急呢?这种客户,主要看地方,假如现在的嘉兴,投资的客户就要抓紧,因为现在这边的房价可以说是一个星期一个价格,所以越快下手越好,因为房价涨上去了,想降下来是非常的困难的,有人就会问我了,现在利率那么高,投资划算吗?对于投资的客户来说,利率不是什么问题,因为他们对房子的持有周期在5年左右,多给了银行大概2万的利息,后期出手的时候让买它房子的人承担就好了,所以没有什么关系,最终害苦的是刚需,与他们没有什么关系。

    虽然专家建议未来三年不宜买房,但是我们也要自己去计算一下,买房真正的目的是什么。其实在如今有钱,也是适合去买房的,毕竟放置就当是投资,毕竟房价也不会下跌的,买不买房这个需要自己去计划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