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破45亿 票房超越了《红海行动》

    在春节上映的电影你知道哪部最火吗?那一定是非流浪地球莫属了,好多人都说这部电影非常好看的,而且房票一路上涨。如今,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流浪地球破45亿了,这是真的吗?

    流浪地球票房
    流浪地球票房

    流浪地球你有去看过吗?自从在大年初一上映,这部电影吸引了好多市民观看的。据悉,流浪地球房票持续飙涨。你看,现在流浪地球破45亿了,票房超越了《红海行动》,在内地票房榜第二。

    上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流浪地球》不仅荣登今年贺岁档票房第一名,更是以45亿的票房,超越《红海行动》等影片,成为仅次于《战狼2》的内地票房榜第二名。

    春节档老片《流浪地球》累计票房顺利跨过45亿大关,这是在内地院线改制后,除《战狼2》外第二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再次刷新纪录可喜可贺!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上映次日也暴涨85%,首周三天即有望超过去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的内地总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