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新一代游戏手机曝光 或将三月发布

    手机在我们身边的作用是越来越强大,你看,手机不仅是通讯工具,还是购物的钱包,手游爱好者的游戏机等等。我们都知道去年小米推出了一款黑鲨游戏手机,非常受游戏玩家的喜欢,现在黑鲨新一代游戏手机曝光了,那么第三代黑鲨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第三代黑鲨什么时候上市
    第三代黑鲨什么时候上市

    对于手游爱好者来税,最需要一款性能好、内存大、还有屏幕够大的游戏手机,然而小米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小米黑鲨游戏手机,这款手机就刚好符合游戏玩家的需求。游戏不断升级,手机当然也需要不断改进升级,目前这款小米黑鲨新一代游戏手机曝光了,有消息称或将三月发布。

    据了解,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看起来很快会迎来第三代产品,在陆续曝光跑分成绩和背面谍照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这款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OLED显示屏和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并且在摄像头配置方面更是有惊人之举,将会首次搭载64MP主摄像头,外形尺寸为11.8×11.4mm,而镜头尺寸则达到Φ9.2,拥有闭环马达但不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因此,综合当前传出的消息,新款黑鲨游戏手机在整体上将相当的全面,不仅突出了游戏功能,而且还强化拍照方面的配置,预计包括大容量电池和液冷技术等都会得到传承,而内存则可能升级为8GB起步,当然最终的售价应该也会同步上涨。

    日前,一款型号为SKW-A0新机已经通过3C认证,由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标配有与小米9相同的27w快速充电器,并且从去年黑鲨游戏手机发布的时间来看,这款第三代产品或有可能最快在三月下旬正式与我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