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3000只猫爪杯秒没 某平台价格达2500元

    星巴克应该有很多人都有去过,特别是星巴克的咖啡是很受欢迎的,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近日就有星巴克发售猫爪杯引起了多数人的注意,而且这杯子也遭到了疯抢,所以这星巴克3000只猫爪杯秒没,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星巴克发售猫爪杯
    星巴克发售猫爪杯

    网红的商品总是有非常多人热衷,星巴克猫爪杯就是一款网红的产品之一了。但是因为发售量不多,而且在网上购买的话又是每个ID限购一个的,所以非常抢手,几乎发售就抢没了。

    3000只猫爪杯秒没

    昨天上午,星巴克中国发表声明表示,鉴于昨天的首日线上发售反应热烈,为了更快回应顾客热情,我们决定,取消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发售1000个的计划,改为3月1日下午3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于是3000个“猫爪杯”在天猫旗舰店准时发售,并且在发售后不到一分钟内即售罄。

    星巴克客服人员随后向记者证实,这3000只发售完“应该不会再补货了”。同时注意到,原价199元的猫爪杯在二手交易平台上交易价格已达到2500元。对此,有网友表示不能理解。事后,不少网友质疑这是星巴克“饥饿营销”的手段,甚至贴出了在产品下架后天猫旗舰店成交量还在不断增加的截图,市场反应强烈。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