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木耳多少钱一斤 常吃黑木耳有什么好处

    在日常生活,我们常吃的一些食物在营养价值方面都非常好的,黑木耳就是其中的一种。其实黑木耳是我们经常食用的食用菌,那么大家知道黑木耳多少钱一斤吗?还有常吃黑木耳有什么好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黑木耳价格多少钱
    黑木耳价格多少钱

    其实,黑木耳富含蛋白质、粗纤维、钙、磷、铁以及维生素等元素,然而黑木耳营养丰富也就算了,就连价格都是非常低廉的。根据市场了解得知,目前在福建地区的黑木耳干货是4.5元一斤,当然,也有比较贵的野生木耳,最贵的野生木耳需要上百元一斤。

    黑木耳不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还具有很多食疗功效,因而常吃黑木耳好处多。比如黑木耳具有补血、减肥、清肠等作用,还对冠心病、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病颇为有益。你知道吗?常吃黑木耳还可以抗癌、防癌,因为黑木耳含有能代谢出抗肿瘤抗衰老产物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