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衣服什么档次 优衣库什么时候打折力度大

    市场上的服装品牌有不少,高档品牌的服装专卖店,通常是各大商场里的重要角色,优衣库这个牌子都不陌生吧?在世界500强品牌排行榜当中,优衣库的名次可不低,那么优衣库衣服什么档次呢?优衣库什么时候打折力度大?

    优衣库衣服打折力度
    优衣库衣服打折力度

    优衣库是属于日本的服装品牌,主打销售休闲、时尚型的服装产品,在品牌成立之初,它仅是一家卖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如今已经成为国际知名的大品牌。据公开资料显示,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当中,优衣库这一品牌排名在第168位,那么优衣库衣服什么档次?

    优衣库这个牌子的衣服是出了名的质量佳,好搭配,事实上,优衣库在日本最普通的牌子,在中国市场上,以价格方面来看,优衣库的衣服属于中低档,从质量来看看,属于中高档,所以性价比方面还是很高的,而且也经常有促销打折的活动,但是优衣库什么时候打折力度大呢?

    优衣库衣服档次多高
    优衣库衣服档次多高

    优衣库的优惠活动有不少,不管节假日还是其他时间,在年后一段时间内,优衣库也会有打折活动,起码会有3-4次,就比如近期,优衣库的大部分商品都有降价,每周都有超值精选和限时特优,最划算的时候,大概5折左右就能买到,近期超值精选持续4轮降价,在每年的1月和7月份,都几乎会有持续时间1个月的季末大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