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豪宅18万1平 剩余已开盘房源要涨价?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很多在打拼的人都想要买到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当然房价的话在不同的地方是不一样的,每年在北京的工作者有很多,当然想要在北京买房的人也是不少的,有消息称北京豪宅18万1平,是哪里的房子呢?

    北京豪宅价格
    北京豪宅价格

    一般来说房子的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都会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房价,豪宅是不少人的梦想,当然住豪宅肯定也是需要很多钱才能购买的,就有北京豪宅18万1平,但是剩余已开盘房源要涨价是真的吗?

    北京豪宅售价

    合生·霄云路8号是北京知名的顶级豪宅,曾一度摘得北京顶豪项目的销售冠军。昨日下午,有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致电售楼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来售楼处看房需要提前三天预约。销售人员介绍,项目一共9栋楼,都是现房,4栋已经开售,其中2栋已经售罄。目前销售的主要是450平方米和520平方米两种户型。销售均价为14万元/平方米,预定费为200万元。

    北京豪宅销售
    北京豪宅销售

    日前,一则名为《关于合生·霄云路8号项目2019年2月23日涨价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网上流传。《通知》称,新品开盘在即,开盘单价18万元/平方米,同时接下来将对部分已经开盘的房源提价15%。此次被传涨价15%的D1、D3号楼,取证时间则分别是2011年和2009年。“涨价”项目实际成交均价7.5万元。

    霄云路8号的涨价通知,在业内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有人认为是楼市小阳春到来的一个信号,也有人斥之为炒作,是人造“小阳春”。从过去历史看,房地产行业春节后一般都有一波市场炒作。所以具体还在了解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