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否认饥饿营销 今天15点发售3000个猫爪杯

    一些产品的突然爆红,令很多人感到无法理解,就像最近无论线上或线下都遭遇疯抢的星巴克猫爪杯,人们不明白,为何一款杯子能让一群人大打出手?更有网友质疑此乃饥饿营销的手段,但今日星巴克否认饥饿营销,并表明今天15点发售3000个猫爪杯。

    星巴克强调不是饥饿营销
    星巴克强调不是饥饿营销

    星巴克猫爪杯,是星巴克2019年推出的樱花系列商品,2月26日于全国门店正式推出发售,出乎意料的是,猫爪造型的一款被子,深受大量消费者的疯狂追捧,更掀起了“抢杯大战”,很多顾客通宵排队,在抢购现场,不惜大打出手争夺杯子。显然,这样的场面实际不应持续下去,为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星巴克决定在线上商店进行销售。

    据我们此前了解到的消息,星巴克曾承诺在2月28日至3月3日期间,每天下午3点钟会发售1000个猫爪杯,不料刚在猫爪杯线上限量发售的第一天,1000个猫爪杯不到1分钟被抢购一空。随后,“星巴克中国”公众号在今天发布了一篇“致每位关心‘猫爪杯’的朋友”文章。

    今天下午3点发售猫爪杯
    今天下午3点发售猫爪杯

    该文章中,星巴克否认饥饿营销的说法,星巴克表示,“感谢朋友们对我们樱花季新品“猫爪杯”的厚爱,抱歉我们无法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只“喵”,但这绝不是所谓的‘饥饿营销’。我们每一季都在致力于推出新的产品,每款新品都会按照一定的量在各门店进行销售。”

    与此同时,星巴克通过文章表明,决定取消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发售1000个(猫爪杯)的计划,改为于今天(3月1日)下午3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因此,星巴克会在今天15点发售3000个猫爪杯,倒计时不到半小时,赶快准备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