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品当降压药脑梗 切勿盲目选购保健品服用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人注重养生一事了,有数据指出现在90后为了养生,都已经拿出了一半的工资去购买各种养生保健品等等,是不是有一点不敢相信呢?令人震惊的,近期有一个老人将保健品当降压药脑梗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保健品骗局
    保健品骗局

    据消息指出,这个老人是因为受到了推销员的推销之后,相信这种保健品拥有降压的作用,所以在4年时间里面,花费了20多万元去购买保健品,但是如今由于误信保健品,造成了悲剧的发生,令人震惊!

    保健品危害
    保健品危害

    要知道,保健品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去服用,任何一种保健品都有不一样的作用,虽然说保健品是保健身体的,但是当中难免会发生问题的。所以我们在购买保健品的时候需要注意啦,这些问题最好不要忽略了!

    如今很多人都会从事推销保健品行业的,但是家中的老人就不要去相信这种保健品了,一些保健品声称有各种作用等等,实际上市没有任何作用的,完全就是骗人的,不要相信上门推销的推销员,分分钟被骗了也不知道!

    还有一点就是,如今很多商家都会推出优惠活动,但是我们不要过于相信商家对保健品的虚假宣传,自己对这些保健品不了解,那么就不要去购买了,购买保健品需要从正规的渠道去购买,不要信三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