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景区门票降价 五大景点可以免费游览

    全国有数百个知名的旅游景区,平时我们前往游玩参观的时候,除了一些免费的景区外,其他收费景点,还需要游客自行购买游览门票,门票原价高达两百多元的泰山景区门票降价了,除此之外,还有五大景点可以免费游览。

    泰山景区门票价格下调
    泰山景区门票价格下调

    据2月27日消息,泰山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有关于泰山景区门票降价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从2019年3月1日起,将整合降低泰山景区门票的价格,除此外,泰山景区内的7大景点门票价格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整合和改变,一共有五大内容进行整合。

    据报道称,泰山景区门票降价整合内容共有5点,分别是票价优惠、政策优惠、地方优惠、免费景点以及游览时限放宽。其中,泰山景区门票降价了,降幅高达125元,由原本的240元门票价格,降至115元,不过这是游览“泰山”和“岱庙”这两大景点的票价,其他的五大景点可以免费游览。

    这里也就说到免费景点了,分别有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这五大景点可以免费游览。再者说到政策优惠,保留对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士官、残疾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票的优惠政策;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票价为57元;教师、省部级及以上劳模、英模票价是100元。

    另外,在地方优惠方面,记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摄影家协会会员以及持“山东惠才卡”和“泰山人才金卡”的高层次人才等也同样免票。泰山景区门票降价,并从3月1日起,购票游览时限延长到3日内有效,有效期内不限制游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