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景区紧急通知 暂停这三个售票时间段

    在五一期间,大家想好去哪里游玩了吗?其中,有不少人选择了去泰山景区。不过,现在泰山景区紧急通知,有三个售票时间段已经暂时销售了。其他时段售票不受影响,以及此前已经预约了游客不受到影响。

    泰山景区
    泰山景区

    从旅游平台的数据可以看到,有不少景区迎来了人流高峰期,但是,有很多景区采取了预约、限流等政策了。近日,泰山景区发布紧急通知,目前,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预约时段为16时至次日6时的预约门票销售数量,已经达到岱顶最大瞬时承载量的临界值。

    所以,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预约时段为16时至次日6时的门票,这三个售票时间段暂停销售了。已经成功预约该时段门票的游客可正常检票进山。其他时段的预约购票不受影响。另外,游客在预约门票时,一定要本人身份证,因为经人证比对后才能进山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