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 今日起乘客提前到站配合检查

    如今好多人都会选择乘坐列车出行的,毕竟列车方便快捷,而且还节省了不少时间。但是列车也有规定的,想必大家都知道的。近日,有消息传出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了,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今日起乘客提前到站配合检查。

    列车二次安检
    列车二次安检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论是乘坐列车还是飞机,有好多违禁品是不能够带上车的,不然检查出来会很麻烦的。然而现在,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了,各位乘客要注意了。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2月26日起,全国铁路将对所有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进行二次安检,即旅客在车站各进站口安检后还需要前往固定区域再进行一次安检。由于二次安检会对进站乘车时间稍有延长,为不耽误旅客朋友的出行计划,铁路部门提醒,请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至少要在开车前半小时以上到站,配合安全检查。

    需要纸质车票的旅客,请提前换取车票,请务必做到票、证、人相符。此外,乘车时不要携带任何刀具(含剪刀及尖锐工具)、发胶、摩丝、指甲油、染发剂等易燃物体及自喷压力容器,携带打火机不得超过两个。从今天至3月17日24时止,北京南站将在出站通道设立检查点,对抵达北京的旅客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