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诈骗银行350万 整容“换脸”避开警方

    如今,贷款在我们日常生活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不管是做生意需要资金、买房需要缴纳首付、还是买车不够资金等等都可以通过银行贷款来解决资金困难,当然,去银行贷款需要资产抵押或者担保人。但近日报道,长沙一男子诈骗银行350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破获一起诈骗案件
    破获一起诈骗案件

    在我们身边,经常听到一些诈骗团伙诈骗人们辛苦钱的新闻多得去,那么你有听说过市民诈骗银行的新闻吗?近日,长沙警方近日通报破获一起诈骗案,一男子诈骗银行350万,通过整容“换脸”避开警方长达四年的追捕,这样sew手段实在太厉害了!

    2014年5月9日,某银行报警称,38岁的长沙男子林某以虚假房产作抵押,凭虚假收购合同,骗取银行贷款350万元。随后,民警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为了抓捕这名嫌疑人,湘雅路派出所中队长王梓江曾带领民警先后三次前往广州,但一直没有发现其踪迹,这让民警很是纳闷。

    警方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原来这名嫌疑人为了藏匿其身份,利用经营整形美容医院的机会,对自己的相貌进行了整形美容,给抓捕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不过,民警还是通过技侦手段,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经审讯,嫌疑人林某对涉嫌骗取银行贷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林某已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