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正式发布 全球平均零售价为699美元

    早在去年就已经在网上曝光诺基亚9当然信息,始终没有见到诺基亚9的身影,直到昨天晚上,在MWC2019发布会发,期待已久的诺基亚9正式发布了,那么诺基亚9的配置。上市时间以及价格怎样呢?一起来看看。

    诺基亚9售价多少
    诺基亚9售价多少

    在中国手机市场上,诺基亚是一个老手机品牌,曾经也是风靡一时的手机品牌,在国产手机界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不过因为自身原因,推出了手机市场一段时间,在最近几年才重新复出。诺基亚能否在市场上站稳脚,就看这款诺基亚9了,目前诺基亚9正式发布了,在全球平均零售价为699美元。

    昨晚,诺基亚在MWC2019开展前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全球首款5摄手机Nokia9PureView。Nokia9PureView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其中两颗彩色传感器,三颗黑白传感器。所有五颗传感器加在一起能够捕捉的光线是单一传感器手机的10倍。

    Nokia9PureView拍摄的每张照片都是高动态范围内成像,五个摄像头同时捕捉图像,融合成一张1200万像素的照片,具有出色的动态范围和景深效果。此外,通过最大化高通骁龙处理器的异构计算架构,并配备由定制的芯片组完成的专用成像协同处理器,Nokia9PureView支持以RAW(DNG)格式拍照。

    配置方面,Nokia9PureView采用先进的高通骁龙芯片、屏幕为2K分辨率OLED屏、集成Qi无线充电和屏幕指纹。Nokia9PureView将于近期开始发货,在全球范围平均零售价为6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