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手机 售价约17500元

    如今手机品牌这么多,每一个品牌的手机都会有不一样的功能等等,但是你最喜欢什么手机呢?或许近期最火的手机就是华为了,因为华为即将有了最新款的手机,华为5G折叠手机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想要购买!

    华为5g手机
    华为5g手机

    华为5G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或许这个问题都是我们最关心的一点,毕竟在之前,我们都是想要华为5g最新款手机的。根据消息得知,昨天华为5G折叠手机已经发布了,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发售。

    华为推出的这款MateX采用了可折叠全面屏设计,展开时可达8英寸,折叠起来后,MateX的正面屏幕约为6.6吋,背面屏幕约为6.25吋。通过采用前后双显的方案,用户可同时使用这两块屏幕,而相比于日前三星推出的折叠手机GalaxyFold,华为MateX的屏幕不仅比它大,而且在合起来时不会在中间留有缝隙。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MateX是全球最快的5G智能手机产品,可3秒下载1GB电影,且华为MateX支持55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85%;内置了4500mAh电池,也配备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和5G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