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元放余额宝还是零钱通好 马上揭晓答案

    说到支付宝和微信,这是一对移动支付的竞争对手,如今,两者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丰富多彩,然而在理财方面,两者都有不错的产品,分别是余额宝和零钱通。那么,要是有2万元放余额宝还是零钱通好呢?接下来马上揭晓答案!

    余额宝和零钱通有何区别
    余额宝和零钱通有何区别

    1、从安全性来看: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本质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风险最低的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安全性很高,所以从亏损风险来看,存余额宝和零钱通没有太大区别。此外,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都是占据半壁江山第三方支付,其账户资金安全也有足够的保障,买入货币基金的钱存在基金的托管银行,所以这两款产品的资金安全性也很好。

    2、从收益率来看:零钱通对接了四只货币基金,平均收益率是3.1%左右;余额宝升级后对接了十几只货币基金,平均收益率是2.8%左右。零钱通的收益比余额宝更高,但差距并不是很大。

    3、从用途来看:零钱通支持微信支付,余额宝支持支付宝支付,两者都有很强的实用性。选择哪一个,就看个人是常用微信支付还是支付宝支付了。

    4、从取出速度来看:零钱通和余额宝都支持快速赎回,几分钟就能到账银行卡,不过限额1万元。

    通过以上4个方面来看,余额宝和零钱通跟有个的优势和缺点,总得来说,要是自己有2万块零钱需要存起来的话,小编还是建议,一万存进余额宝,另外一万则存进零钱通,这样不仅可以把两者的收益作为比较,在使用的时候还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