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对比荣耀V20 价格都是2999元买哪款好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智能手机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了,一两个月前刚计划要入手一部新机,没多久,同款品牌的不同系列手机新品又出来了,但最近小米9手机和荣耀V20的呼声有点高,尤其是将二者进行对比的时候,小米9对比荣耀V20,更关键的是,价格都是2999元买哪款好?

    小米9手机配置强悍
    小米9手机配置强悍

    在消费者眼中,新推出的手机总是更加能够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更有兴趣对新机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探究,从新品角度来看,小米9对比荣耀V20,前者才刚发布几天,于2019年2月20日发布上市,后者,即荣耀V20,早在两个多月前发布,于2018年12月26日推出,但它们的价格都是2999元起步。

    小米9有个代号叫“战斗天使”,采用了6.39英寸的手机屏幕,配备的是水滴全面屏,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在拍摄配置方面就更厉害了,总共有四颗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的单摄,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有6GB和8GB两种运存,最高的存储组合是12G+256G,但小米9的标准版,也就是售价2999元起步的那个版本,存储组合为6GB+128GB。

    荣耀V20续航能力表现好
    荣耀V20续航能力表现好

    不得不说,小米9的配置还是很高的,将小米9对比荣耀V20手机,那么荣耀V20这款机型如何?它们都是2999元起步,荣耀V20的存储空间也是6G+128G,简直是惊人的相似,但不同的是,荣耀V20搭载的是麒麟980旗舰移动平台,手机屏幕尺寸为6.4英寸,前置单摄,后置是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荣耀V20和小米9几乎是一样的,但小米9对比荣耀V20究竟哪个更值得入手?小米9外观上,亮点其实不多,但配置确实非常强悍,只是续航能力不及荣耀V20也确实是事实,小米9电池容量3000多毫安时,而荣耀V20的电池容量则高达4000毫安时,不知购买哪款好,就看哪一方面会成为你的首选吧,是配置?还是续航?这样考虑你就会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