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智能音箱要多少钱 这些热门品牌值得推荐!

    常常走在大街小巷都有看到有人带着耳机听歌,想必爱听音乐的人应该是不少的,当然如果是要在宿舍或者是家里使用的话,拥有一台智能音箱是很不错的,但是不同品牌的智能音箱有很多,那么买智能音箱要多少钱呢?

    智能音箱买哪些
    智能音箱买哪些

    现在大多数的产品都已经智能化了,特别是功能越多的产品越受大家的欢迎,智能音箱的话有不少的品牌在功能上是很不错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热门品牌的推荐中有哪些吧!

    买智能音箱

    现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购物都是很热门的了,市场上的智能音箱更是琳琅满目的,想要买到自己满意的智能音箱其实价格上是不一的,因为买智能音箱跟其功能还有品牌是有影响的,便宜的八九十款钱就有了,昂贵的话当然几百元几千元都是有的。

    智能音箱品牌推荐
    智能音箱品牌推荐

    对于消费者而言想要买智能的音箱的话,高性价比的天猫精灵方糖品牌是值得选择的,其售价是89元,有红、白、灰色可以选择,在控制家电还有声纹购物方面都是很出色的,十分便捷不说,看起来还是非常时尚的。

    还有小爱同学也可以,其价格是299元,不过这个音箱的外观有点像空气净化器,但是却深受一些米粉的喜欢,与方糖的差距不是很大,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了。另外还有荣耀YOYO智能音箱价格199元大家也是可以了解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