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透明尊享版价格 揭秘小米9缺点与不足

    今年2月20日正式发布了小米9系列,小米9作为年度旗舰,配置、性能当然不会弱,但小米9缺点与不足被挖掘出来。其中,小米9透明尊享版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小米9透明尊享版价格呢?据了解,小米9系列销量非常火爆!

    小米9多少钱
    小米9多少钱

    小米9手机在小米内部有代号,称为战斗天使,搭配高通骁龙855芯片。小米9另外一个版本后盖是透明的,运行内存是12G。不过,大家对小米9透明尊享版价格,非常感兴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小米9透明尊享版多少钱。

    小米9透明尊享版独享了12G大运存,还是全球首款7P+f1.47大光圈镜头,这都是小米9没有的。这次小米9透明尊享版也升级了,在透明上还支持渐变色。大家都知道,透明版由于需要无尘车间生产,成本相当的高,何况还要在寸土寸金的手机内部设计元器件效果,成本更高了。

    在售价方面,小米9的6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小米9的8GB+256GB版本3299元;小米9透明尊享版(12GB+256GB)售价3999元。同时雷军表示这有可能是小米数字系列旗舰手机最后一次是两千多元起价了。

    当然了,每台手机都是有缺点的,现在说一说小米的缺点。首先是包装盒,包装盒上的数字9和数字6完全没有分别度,里面的赠送品还是老样子TyPE-C转3.5,快充头,最高功率是27W,数据线,以及硅胶壳。该产品的摄像头实在是太凸出了,跟以前的一个样子,放在桌子上或者抽屉里很容易被刮到。还有整体手感很滑,很容易拿不稳,所以还是要去买一个手机套才行。

    有人会说,虽然小米9电池容量只有3300毫安,虽然一般旗舰手机都是4000毫安标配,但是小米9有27超级快充,充电提速37%,号称30分钟充满70%,1小时充满100%。颇有一种电池不够快充来凑的意味。

    购买三天后,经过实际使用,有用户追加评论表示,续航问题太大了。看来快充并不能解决续航问题,谁也不愿意出门在外抱着充电宝。功能再大,拍照效果再好,手机没有电都是白搭,在使用拍照功能时,手机耗电会更严重,而强大的拍照功能正是小米9引以为傲的最大看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