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的东西是不是很贵? 看完之后就知道答案了

    机场是一个面积很大的地方,除了容纳大量的乘客以及大块头的飞机,还有不少店铺。这些店铺有吃的,也有卖衣服、特产等等。对于还未在机场消费过的人来说,他们并不了解里面的消费情况。那么,机场的东西是不是很贵呢?下面就有答案了。

    机场的牛肉面价格贵吗
    机场的牛肉面价格贵吗

    乘坐飞机,如果还在等候的时候,突然肚子饿了,那么肯定要吃东西的。可是,在机场里面吃东西,收费会不会很贵呢?经济条件好的人,当然不会担心这个问题。只不过,向我们这种低收入群体,当然要了解清楚呢!

    机场的的商品价格贵
    机场的的商品价格贵

    小编记得,以前看过一篇娱乐新闻,某某女星在机场里面吃了一碗牛肉面,价格竟然接近100元。在外面吃的牛肉面,大概是15元一碗。便宜的,可能也就8元一碗。可是,机场的牛肉面售价接近100元,确实是太贵了。

    看到这样的价格,你认为机场的东西是不是很贵呢?其实,除了吃方面价格昂贵,衣服和特产的价格也比较高。不过,这都是正常的。为什么呢?因为大城市的租金本来就昂贵,而且这里还是机场,租金更是高得离谱,那么成本提高了,东西的售价自然就提高。

    其实,不能说机场的东西违背价值规律,只能说是普通人难以承认得起而已。如果有钱的话,在机场买东西,当然能消费得起。如果没什么钱的话,建议你还是坐飞机,少在机场里面买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