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APP涉嫌售假 卖假货被发现给300元封口费

    不知道大家是否认识这款名为“毒”的app应用软件?据悉,这是一个运动鞋交易平台,据近日媒体曝光,毒APP涉嫌售假产品,一名用户消费者爆料称,该平台售卖假货被发现给300元封口费,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毒APP涉嫌售卖假运动鞋
    毒APP涉嫌售卖假运动鞋

    据资料显示,毒APP是一个潮流单品的交易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用户们不仅可以和全世界前沿球鞋玩家、潮流达人进行互动交流,而且也能够购买到全球高端限量版的球鞋,更有第三方鉴别团队可为用户提供鉴别服务,是运动鞋钟爱者首选的球鞋交易平台。

    有报道称,在同《证券日报》记者交流中,消费者木思(化名)称自己是毒APP用户,近来也有所耳闻关于毒APP售卖的产品有假一事,针对毒APP涉嫌售假的问题,该名消费者告诉记者说,“如果涉嫌售假,自己会考虑其它平台。”随后,《证券日报》记者致电毒APP官方客服电话,其提示音一直显示: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毒APP涉嫌售假一事是如何曝光的?据报道表明,一名网友通过毒APP购买了一双Nike Airmore液态银,在收到货后的第一时间,就拿到潮流运动装备的社区“get”上进行鉴定,不料鉴定结果显示为假的。除此之外,还有毒APP用户爆料称,毒APP卖假货被发现给300元封口费。

    随后,毒APP就封口费一事发表声明称,其团队在质检过程中,因仓库质检未核实出商品鞋盒与鞋子不匹配,用户购买后对此在线上鉴别,导致线上鉴别师出于负责的态度,认为商品鞋盒与鞋不匹配,存在拼图嫌疑。虽然此款鞋不属于假货,但对于平台的过失表示抱歉。很快,记者便发现,毒APP平台下架了Nike Airmore液态银的产品,目前搜不到任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