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草花样年华小仙膜多少钱? 价格低得令人难以置信

    以前,可能是小编孤陋寡闻,从未听说过本草花样年华小仙膜。最近才得知,原来这是一种面膜。其实,一开始小编也不知道这种面膜多少钱?但是,自从阿里巴巴女高管事件之后,才得知这种面膜的成本价是这么低的。

    敷面膜
    敷面膜

    王晗,自称是阿里巴巴的女高管。之后辞职,出来经商,不过是微商。但是,虽然是微商,却做得很成功。她卖什么呢?卖的是本草花样年华小仙膜。但是,现在被人揭穿了一些“丑闻”,就是本草花样年华小仙膜的成本价非常便宜,可是售价却高得离谱。

    在此,姑且不说这个女子以前是不是阿里巴巴的女高管,也不说她是不是借助阿里巴巴和马云在炒作自己以及面膜。小编现在想说的是,她卖的面膜究竟是多少钱一张呢?新闻已经曝光了,王晗所卖的面膜成本价仅仅是3元一张,可是售价却高达22元。

    本草花样年华面膜价格
    本草花样年华面膜价格

    3元一张,卖到近22元,可想而知利润是多么大。一年下来的销量也不低,成本那么低,利润那么高,王晗赚翻了。只不过,她有没有想过,成本这么低的面膜,效果真的好吗?不说效果,利润这么高,忽悠这么多消费者,良心过得去吗?

    太意外了,想不到微商产品是如此暴利的,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其实,不仅仅是面膜,其他美容产品的成本价也很低,只是消费者不了解行情,被一些卖家给欺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