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与余额宝有何区别 对比一下就知道!

    我们都知道,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形成了一对竞争对手,只要支付宝推出新产品,不用多久,微信肯定也会有新产品推出,当然,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我们这些消费者。那么大家知道零钱通余额宝有何区别吗?接下来我们对比一下就知道!

    零钱通与余额宝哪个最好
    零钱通与余额宝哪个最好

    其实简单来说,微信推出零钱通,实质就是为了与支付宝争夺移动支付以及金融市场领域的金融产品,所以借助目前余额宝收益低的时候,零钱通就出现了,这也让消费者在两者之间起纠结,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零钱通余额宝有何区别?

    零钱通余额宝对比

    首先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是不同的公司的产物,微信零钱通是腾讯的产品,支付宝余额宝是阿里巴巴的产品。其次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收益计算方式不一样。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收益也不一样。具体计算方式如下:

    零钱通可以随时支付并享受收益,首先可以直接用于消费,例如可以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等,同时零钱也能赚钱收益,近七日年化4.2050%,每天都能赚收益。

    余额宝既能零钱生财,也能随时消费,非常方便。目前,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350%,每万份收益率约为:0.9168%。如果你存入10000元到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0.9元左右。

    微信零钱通和支付宝余额宝收益都差不多,在推出零钱通之前,微信零钱虽然可以转入“零钱理财”中,但如果消费的话,还要先取出(5分钟到账)。优势弱于余额宝,现在微信零钱通可以使你的零钱即存即用,况且我们现在使用微信的频率高于支付宝,相信微信零钱通将来会受到更多用户的追求。

    当然,微信的零钱通,就目前来看,还是比较值得信任的,毕竟腾讯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不管是在实力还是在安全保障方面,都做得非常好,至少比绝大多数的小公司都强得多,所以,如果你还在使用,那么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继续用下去,不用杞人忧天。想知道微信零钱通可以存入多少钱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开淘网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