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款折叠屏手机 定价1980美元将于4月开售

    从去年等到今年的折叠屏手机,如今终于“落地”了!据最新消息得知,三星在今天正式发布了世界首款折叠屏手机,据介绍,这款折叠屏手机定价1980美元将于4月开售,毫无疑问,这是一款豪华非凡的顶尖级手机,你会购买吗?

    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
    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

    据最新报道称,美国时间2月20日(星期三),也就是北京时间的2月21日,即今天,三星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世界首款折叠屏手机的发布会,这是第一款消费者可使用的折叠屏智能手机,据介绍,这款折叠屏手机被命名为Galaxy Fold,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折叠手机。

    在外观设计方面,世界首款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7.3英寸的超大型可折叠OLED显示屏,也就是在展开的状态下,手机屏幕在进行折叠之后,其屏幕尺寸为4.6英寸。折叠状态下,这款智能手机外面的副屏可以使用我们日常都会用到的App应用程序,在展开折叠屏之后,该App也会自动适配成7.3英寸的屏幕。

    三星折叠屏手机价格上万
    三星折叠屏手机价格上万

    据悉,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在展开的状态下,最多能够支持3个app的同时开启。在核心配置方面,三星折叠屏手机搭载了7nm制程的SoC,内置12GB运行内存,和512GB UFS3.0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380毫安时。

    值得注意的是,世界首款折叠屏手机的拍照配置,整个机身一共配备有6枚摄像头,其中后置三摄像头,搭载AKG双扬声器,在手机配色方面,三星折叠屏智能手机拥有黑、银、绿和蓝四种配色可选,另外,它还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在售价方面,世界首款折叠屏手机定价1980美元将于4月开售,相当于人民币1.3万元(未含税),具体开售时间为4月26日,全球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