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破40亿 抢夺战狼2票房霸主概率大吗

    一场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的票房在元宵节当天又一次破亿,再次证明了消费者对流浪地球的好评,看来这部电影的口碑还是蛮好的。到目前为止,流浪地球破40亿,那么抢夺战狼2票房霸主概率大吗?

    流浪地球最新票房
    流浪地球最新票房

    最近,流浪地球的票房天天在网上热搜榜,看来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还是很关注的,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吴京演得是在太精彩了。如今流浪地球破40亿,依然排列在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2月19日晚21:30分许,自春节档上映以来一路高奏凯歌的电影《流浪地球》再创佳绩,累计票房突破40亿大关(含20日预售),和第三名《红海行动》的36.5亿差距逐渐拉大。

    自从2月5日上映以来,该片连续13天单日票房过亿,2月18日以9945.72万票房收盘,不过隔了一天,今天元宵节当天,一天还未过去,《流浪地球》的单日票房又再度破亿,流浪地球破40亿大关。大盘综合票房占比52.2%,仍然稳稳盘踞半壁江山。

    有部分网友认为,按照现在这样辉煌战绩发展下去,该片打破《战狼2》56.79亿的票房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不过眼下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该片的预估总票房为47.60亿,这个数字和2天前的47.62亿只有些微差距,看来战况已经基本保持稳定。如无意外应无法打破《战狼2》的票房霸主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