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199元买恋爱险 凭结婚证可理赔1万朵玫瑰

    199元可以买得到什么呢?其实不少人都会想象当中,如果花费199元购买一份恋爱险,你会愿意去购买呢?近日,有一段视频在网上爆红了,因为这对情侣199元买恋爱险,三年之后可以获得理赔了,理赔的并不是金钱,而是一万朵玫瑰花!

    恋爱险怎么购买
    恋爱险怎么购买

    恋爱险很多人都表示不会存在着的,其实你错了,现在恋爱险在网上爆红,很多人都表示想要购买的。目前有情侣199元买恋爱险获得理赔了,凭结婚证可理赔,如果想要购买的,赶紧带上自己的另一半去买吧!

    据视频拍摄者称,自己是3年前买的恋爱保险,领了结婚证后就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从申请到最终这1万朵红玫瑰送到,前后正好一个月时间。她称,这大概是大学期间做过的最浪漫的一件事。

    据了解,该恋爱保险为中国人寿北京机构之前推出的一款产品,营销时表示是为年轻恋爱客群设计的一款产品,目的是为了引导年轻人积极正向的恋爱观,特别是对在校大学生和现役军人谈恋爱人群的祝福。“自保险生效之日起3年后、13年内的任意一天,投保人与指定心上人登记结婚,即可获得1万朵玫瑰花,并且在3年的保险期间内还将得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成功获赔恋爱保险的还有市民陈小姐。她介绍,自己和老公今年1月份结婚的时候,就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顺利获得了1万元结婚礼金和永生花。她笑着说,“当时投保的时候其实就图个新鲜好玩,领取的纸质恋爱凭证也一直保存着,理赔成功还是相当惊喜的。”

    情侣通过购买恋爱保险,希望得到“结婚承诺、安全感”的精神慰藉。当时,除了上述公司推出的恋爱保险外,还有包括安心保险、天安财险等保险公司都相继推出了恋爱保险。保险费用一般介于99元至500元不等,保额有结婚礼金,或是一万朵玫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