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损险包括哪些项目 一般多少钱一年?

    购买车险是每个车主都少不了要了解的,不同的车险有很多,每一种车险保障上是有所不同的,车主们也会选择不同的保险公司,那么,平安车损险包括哪些项目呢?平安车损险一般多少钱一年?

    车损险怎么样
    车损险怎么样

    机动车辆损失险是机动车辆保险的基本险别之一,其保险标的为机动车辆本身。当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的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时,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平安车损险多少钱

    各大车险公司对于车损险的定义与项目都没有过多的区别。平安车险的车损险包括车险损险、盗抢险、玻璃险、自燃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发动机涉水险、不计免赔险七个险种。新手上路,容易发生交通意外,强烈建议购买。

    车险基本上已经成为了购买车辆后的必要选择,国家强制购买的交强险就不用说了,至于平安车损险一般多少钱一年?平安车险车损险的价格要根据新车的购置价格、使用用途、车辆种类、车辆使用年限等因素综合考虑的,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