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行业首份年报出炉 高端系列产品收入大幅增长

    白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逢年过节的话白酒也是送礼的佳品,当然不同的白酒销量都是关乎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的,现在白酒行业首份年报出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白酒行业年报如何
    白酒行业年报如何

    喜欢喝酒的人肯定是不少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信赖的品牌和喜欢的口味,一般在临近年关的时候,白酒都会迎来消费旺季,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加关注的除了品牌之外,价格上也是比较注意的。舍得酒业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舍得酒业的盈利如何呢?

    白酒行业的年报

    2月19日晚间,伴随着舍得酒业交出上一年成绩单,四川省首份2018年年报正式出炉。在白酒行业首份年报中,从主营业务情况来看,2018年,舍得酒业高端系列核心产品实现大幅增长。数据显示,公司全年实现酒类产品净销售收入约18.5亿元,其中,舍得酒销售收入约为14.42亿元。

    舍得酒业指出,2018年,公司坚持以舍得为核心、沱牌为重点的品牌战略,明确公司产品的定位,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基础,持续对公司的产品体系进行梳理,打造舍得系列和沱牌系列明星产品。与此同时,舍得酒业的产品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

    近年来,白酒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强者恒强,中小酒企的生存空间不断被挤压。据介绍,2019年,舍得酒业将坚持“优化生产,颠覆营销”的工作方针,建立“以渠道为基础,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模式,不断加强市场基础建设、消费者培育与品牌提升,不断加强生产系统自动化改造与品质提升,力争企业实现持续、健康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