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山元宵节封山 现已停止售票且游客停止入园

    今天是元宵节,全国各地都纷纷举行系列灯会、游园活动,位于北京西城区的景山公园,也是其中的元宵灯会举办景点,不过据今天最新消息称,北京景山元宵节封山了,公园现已停止售票且游客停止入园,即便是持有证件可免费进去的游客也不能入园了。

    景山公园封山原因
    景山公园封山原因

    正当元宵佳节,各景点举办的元宵灯会展成为节日亮点,景山元宵节封山又是何故?记者通过景山公园的官方公众号了解到,2019年景山元宵灯会活动自下午18:30分开始,截止于晚间22点结束,但不知道为何,景山公园现已停止售票且游客停止入园,下午五点就开始静园了。

    所谓的“静园”,指的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公园停止游览,游客退出。但景山元宵节封山的消息中提及,景山公园已于下午14:00停止售票,游客停止入园,这些游客中也包含持免费入园所有证件入园的游客,下午17:00静园。据说是考虑到晚间的安全问题,因此公园内山体会实施封闭。

    元宵景山封山停止售票
    元宵景山封山停止售票

    记者注意到,目前景山公园的活动门票已经全部预订完,同时,公园不设取票点,游客为异地领取门票,而抢票成功的游客,需在西城区第一文化馆领取门票后,再前往景山公园元宵节灯会的现场进行观赏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