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家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这些办理流程几条件必须了解

    蚂蚁花呗,支付宝的明星信贷产品,相信大家都在使用吧!无论是线下实体店、还是线上淘宝天猫网店,都可以使用花呗支付。当然,要是实体店的商家需要开通花呗收款才可以收款,那么商家怎么开通花呗收款呢?一起来看看。

    如何开通花呗收款
    如何开通花呗收款

    如今就连街边卖菜的小贩都可以使用支付宝花呗支付,这足以证明马云的蚂蚁花呗是多么受欢迎的。但线下的商店老板要注意,要想顾客使用支付宝花呗支付,就必须要开通花呗收款码,至于商家怎么开通花呗收款?这些办理流程几条件必须了解

    商家开通花呗收款流程:1、在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搜索【商家服务】;2、点击【花呗收钱】;3、进入开通花呗与信用卡收钱页面,填写相关的信息并上传;4、点击【确认提交】,并在1-3个工作日内关注审核情况。

    开通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提供个体经营户营业执照或公司营业执照均可,其中营业执照主体需和支付宝账户本人一致;若无营业执照,可上传食品卫生许可证、地方管理机构发放的经营证、登记证等其他经营资质;

    若无本人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建议提供营业执照+该营业执照主体授权的授权函再提交审核。

    2、店铺门头照片需要包含完整的招牌大门等信息。如无门头,可上传摊位、场所照片,照片需清晰显示且真实有效。

    3、授权函若提交的营业执照和支付宝账户名不一致,则按照页面提示需上传授权函,请按照提示下载授权函格式进行填写:被授权人即支付宝账户持有人,授权人即营业执照经营主体持有人。假如你是营业执照持有人,想让你爸妈经营,你可以授权给你爸妈,让他们的支付宝可以认证通过小商家,这样他们就可以用自己的收款码了,这样就可以收取花呗红包了,相当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