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 有可能冲击《战狼2》冠军宝座吗?

    今年的春节档电影一共上映了17部,这是历史以来最多电影上映的春节,然而今年春节档票房也取得了很好成绩,其中流浪地球票房勇冲第一名,并且还排列在内地票房的第二,那么流浪地球有可能冲击《战狼2》冠军宝座吗?

    流浪地球票房近38亿
    流浪地球票房近38亿

    根据最新票房数据来看,流浪地球票房已经接近38亿,这也是吴京参加出演的,当然,这与去年的《战狼2》有的相比较,大家看好这部《流浪地球》电影,目前来看《战狼2》和《流浪地球》包揽了内地票房榜的前两位。

    从票房走势来看,《流浪地球》破10亿元用了4天,比《战狼2》少一天;破20亿元用了6天时间,比《战狼2》少两天;破30亿元用了10天,比《战狼2》少一天。吸金速度上,《流浪地球》比《战狼2》要快一两天。

    对比之下,《战狼2》上映的前一个月基本没有太强竞争对手,在上映30天的时候才遭遇了好莱坞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但当时《战狼2》的票房已达53亿元。

    而《流浪地球》则将于2月22日面临詹姆斯.卡梅隆制片的视效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国内上映,《流浪地球》此时仅上映18天,可以预见票房被瓜分的命运。而接下来3月1日的《驯龙高手3》和3月8日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惊奇队长》,也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毫无疑问的是,《流浪地球》的成功被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流浪地球》或开启中国科幻电影元年。

    《流浪星球》导演郭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最大的愿望是电影至少不赔钱,这样就会有更多投资人相信这个类型,才有更多导演尝试拍科幻电影,中国电影(600977)工业才会不断完善,产出一部又一部电影,中国科幻电影类型才能够成立。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预测,《流浪地球》最终有望取得超过50亿元的总票房,将有可能与《战狼2》一直以来保持的56.7亿元票房冠军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