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最新票房纪录 累计票房已达38亿

    大家知道最近哪部电影最热门吗?没错,就是大年初一上映的流浪地球,这部是由吴京特别出演的科幻电影,如今票房热度简直刷爆朋友圈,根据流浪地球最新票房纪录,该部电影累计票房已达38亿。

    流浪地球北美票房
    流浪地球北美票房

    今日凌晨,电影《流浪地球》官微发布最新票房记录,称累计票房已达38亿。在北美时间16日晚间19点时电影《流浪地球》官微正式宣布,该电影成为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冠军。

    而在2月17日晚,《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发文宣布,“上映11天获382万美元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刷新近五年中国电影Top5排名。地球还在流浪,我们继续前行!”

    在发出的海报中写道,截止北美时间2月16日,电影《流浪地球》已正式收获382万美元的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票房冠军。

    自从上映以来,流浪地球的票房就一路狂飙,在16日当天,该部电影以36.51亿票房超越《红海行动》,荣登排行榜第二,并且同时成为中国电影北美票房冠军。目前流浪地球最新票房纪录累计已达38亿,当然还会继续上涨,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