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北美票房 以382万美元刷新最高纪录

    《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在最近这几天里,没有一天不在热搜排名中,流浪地球在国内的票房全线飘红,流浪地球北美票房情况怎么样呢?惊喜已经生效,它以382万美元刷新最高纪录,成功打破近5年以来,中国电影在北美票房的纪录。

    流浪地球电影北美的票房
    流浪地球电影北美的票房

    2月18日凌晨,流浪地球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电影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达38亿元人民币,超过了2018年2月16日春节档电影《红海行动》,流浪地球上映14天,超过了36.5亿元票房的电影红海行动,目前排在华语电影票房总榜的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流浪地球》在北美的票房也收获颇丰,电影流浪地球在2月17日晚间发文宣布,流浪地球北美票房揽获38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87.8万元,上映时间共计只有11天,以382万美元刷新最高纪录,但已经成为近5年来,中国电影在北美票房的最高纪录。

    据报道消息称,《流浪地球》是在北美时间16日晚间19点时登顶中国电影北美票房冠军宝座的,据说,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用67块屏幕在北美票房实现了这样的成绩,实在是令人尤为震撼!目前《流浪地球》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的票房成绩方面,都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