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破34亿 位列国内票房排行榜第3名

    相信最近好多人都给《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刷屏了,这部电影在大年初一上映,吸引了好多消费者前往观看的,而且《流浪地球》的台词也成为了网红,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流浪地球票房破34亿了,位列国内票房排行榜第3名。

    流浪地球票房最新消息
    流浪地球票房最新消息

    大家应该知道每年大年初一就会有不少电影上映了,所以在春节期间上映的电影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在春节期间你有去看过《流浪地球》吗?现在,流浪地球票房破34亿了,有望票房超红海行动冲击总票房第二。

    16日凌晨,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宣布,该片累计票房34亿。截止观察者网发稿,实时票房网站“中国票房”数据显示,《流浪地球》累计票房已达34.38亿(13时35分)。《流浪地球》上映第11天超过去年春节档《唐人街探案2》创造的33.977亿元票房表现,现列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第3位。

    在票房达到34亿后,该片导演郭帆16日凌晨也在微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观察者网梳理发现:《流浪地球》上映4天(2月8日)票房突破10亿,上映6天(2月10日)票房接近20亿,上映10天(2月14日)正式加入“30亿俱乐部”。据新浪娱乐报道,截止16日凌晨,中国电影票房榜top5排名如下:1、《战狼2》56.8亿;2、《红海行动》36.5亿;3、《流浪地球》34亿(15日24点,含预售);4、《唐人街探案2》33.9亿;5、《美人鱼》33.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