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鸡蛋价格多少 2019鸡蛋价格行情走势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都能吃到的食物,而且也有不少人都爱吃,但是鸡蛋的价格在市面上还是有变动的,那么今日鸡蛋价格多少呢?据了解在春节过后,一些涨价的商品应该也都回归正常价格了,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9鸡蛋价格行情走势吧!

    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多少钱一斤

    在不同的城市中无论是菜市场还是超市都是有鸡蛋售卖的,并且这鸡蛋有不同的品种,价格肯定也是不一样的,一般鸡蛋的价格也会受到其它因素的影响,但是每天都缺少不了消费者要购买的。

    鸡蛋价格如何

    春节之后,农贸市场逐渐开业,河南商报记者走访生鲜果蔬超市、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发现鸡蛋价格相比节前大幅度回落,不少售卖点鸡蛋售价回到3元时代。在世纪联华、社区便利店内了解到,鸡蛋售价已经回落到每斤3.8元左右,整体没有高出4元。值得对比的是,农业路一生鲜水果超市中鸡蛋售价(会员价)3.38元/斤,且可不限量购买,而相距不远的一农贸市场内一家菜摊的鸡蛋售价为4.6元/斤。

    鸡蛋价格行情
    鸡蛋价格行情

    今日全国鸡蛋价格大概都在3元左右,但是根据目前的行情来说,鸡蛋的价格确实是在全面跌落的,那么2019鸡蛋价格行情走势怎么样呢?据悉,节后鸡蛋价格下跌是一直以来的市场趋势,但今年鸡蛋价格尤其不稳定。另外,不少商场、商户在春节前囤了大量鸡蛋,春节后急需抛售,这也让鸡蛋价格整体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