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看看逾期一天的严重后果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有许多人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都会在网贷借的,毕竟这是对于现代人来说最常见的方式之一。如今,有好多用户都在借呗借钱的,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

    借呗逾期可以宽限几天
    借呗逾期可以宽限几天

    如今,越来越多人都有开通了借呗,毕竟借呗是一种随借随还的,而且利息是非常低,所以吸引众多用户使用。但是,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逾期一天的严重后果。

    借呗逾期后果

    1、自动扣款。蚂蚁借呗逾期一天,借呗从用户绑定的银行卡、余额宝、支付宝余额等自动扣除应还金额;2、暂停用户借呗使用功能。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支付宝会暂停用户借呗功能。有网友反映,即使借呗逾期还清了,之后好几天仍然会显示无法使用;3、逾期利息。借呗逾期一天就会开始计算逾期利息,计算公式为: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一般来说,支付宝蚂蚁借呗利息是0.04%。

    4、降低芝麻信用分,影响其他业务使用。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支付宝会降低该用户的芝麻信用分,之前就有网友介绍过借呗逾期导致芝麻信用分从700+掉到400的惨例。芝麻信用分降低不仅借呗不能再次开通,花呗等其他支付宝业务也会受到影响,像办签证、快速安检通道等一些芝麻信用分特权也将享用不到;5、影响好友芝麻信用分。借呗逾期不仅只是会降低本人的芝麻信用分,对于支付通讯录好友的芝麻信用分也有较大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