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自爆小米9相机配置 小米9这些配置是你想要的吗

    对于手机品牌来说,现在华为以及小米品牌都是最好的了,毕竟一直以来小米手机价格都是十分便宜的。如今说起来小米手机,相信大家都会想要知道小米9手机上市时间的,现在雷军自爆小米9相机配置了。

    小米9上市
    小米9上市

    雷军自爆小米9相机配置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想不到现在小米9手机配置曝光了。但是,对于上市时间目前来说仍然是不清楚的,我们只能够先来了解一下配置了!

    根据雷军描述,小米9主摄是4800万像素,这是早已知道了的。主摄使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F/1.75的光圈,6P镜头,能够拥有超强的解析力。如果笔者没有猜测的话,应该是小米9背部最上方的那一颗镜头,具体成像如何,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

    副摄像头有一颗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F/2.2光圈,6P镜头,支持背景虚化和2倍光学变焦,应该是中间那一颗镜头。另外一颗镜头有点意思,它是1600万像素,F/2.2光圈,也是6P镜头,但是它居然集成了超广角和微距这两种镜头,支持117度的广角和4cm微距拍摄。

    不知道大家觉得小米9这些相机配置怎么样,在DxOMark榜上能得几分呢?当然,看到此大家可能都会问,这样的手机卖多少钱?今天笔者在微博上也看到了一张印有小米9具体售价的图片,上面写着小米96+64版本卖2499元,8+1282899元,8+2563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