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推出廉价手机 低端手机的售价大概多少钱?

    人人都有手机用了,当然,随着大家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多手机品牌推出来了,给人们提供了许多的选择。但是大家都知道新款手机是比较昂贵的,想必这点许多人都知道的。然而现在,有消息传出谷歌推出廉价手机,那么低端手机的售价大概多少钱?

    谷歌手机值得购买吗
    谷歌手机值得购买吗

    想必谷歌对于大家来说都不会感到陌生的,因为在上年谷歌推出了硬件产品,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但是如今,谷歌推出廉价手机了,据了解,低端手机定价一般不到150美元。

    最近的一篇报道称,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其生态系统,以及更好地与苹果竞争,谷歌正计划推出一款更便宜的智能手机。据称,谷歌正计划针对苹果目前的iPhone定价问题“搞事情”。苹果在假日季的iPhone销量低于预期,一个主要因素是全球iPhone的高定价。

    谷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定价策略将与苹果的iPhoneXR类似。谷歌的目标客户是希望购买价格更便宜的智能手机的消费者,以及在高价智能手机销售不佳的新兴市场的消费者。除了一款新的低价智能手机,谷歌还计划推出包括新型智能扬声器、可穿戴设备和网络摄像头在内的硬件。谷歌多年来一直在计划硬件推广,并从苹果挖来了数百名硬件工程师和供应链专家。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低价Pixel智能手机的照片浮出水面,照片中这款手机看起来很像Pixel3,但是采用了塑料外壳。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5.56英寸的2220x1080LCD显示屏,而不是OLED屏,并配备骁龙670处理器、32GB存储空间、4GB运行内存以及跟Pixel3一样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保留耳机插孔,电池容量为2915毫安时。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将于何时推出这款新的低价智能手机,但有一个相对可靠的猜测是,这款手机可能会在5月份的谷歌I/O大会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