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元宵节放假吗 今年元宵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一转眼,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如今大部分上班族都上班了一周。但是元宵节是作为春节最后一个节日,好多人是非常重视的,那么,你知道元宵节放假有几天呢?

    元宵节是什么时候
    元宵节是什么时候

    其实现在好多人都沉浸在春节热闹喜庆的气氛中,但是春节过去了,我们也即将迎来元宵节了。大家都知道元宵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佳节,各地都是非常热闹的。

    元宵节是法定假日吗
    元宵节是法定假日吗

    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了,但是根据新历来定,每年都是不一样的。据了解,2019年元宵节是2月19日,也就是星期二。但是有些人问,元宵节放假有几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放假安排最新时间表。

    虽然元宵节是许多人很重视的节日之一,但是至于元宵节放不放假问题。据悉,元宵节是不属于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所以由此看2019年元宵节是不放假。

    元宵节不是法定节假日,却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因此在这天也有许多活动的。每逢元宵节猜灯谜是必不可少的,在元宵节这天好多地区都会点亮灯笼,准备好的灯谜条让大家去猜的。当然除了这些,还有看灯展和舞狮子。大家应该知道舞狮子是好多节日都见到,当然在元宵节也不例外的,在元宵节舞狮子一直延续至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