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元宵节什么牌汤圆好 这些老品牌最受青睐

    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春节过后,第一个到来的节日就是元宵节。这个时候,元宵汤圆就迎来一波消费热潮,南方的汤圆卖爆了!究竟2022年元宵节什么牌汤圆好?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汤圆老品牌,备受消费者青睐。

    元宵节什么牌汤圆好
    元宵节什么牌汤圆好

    市场上推出的汤圆品牌众多,品类齐全,多以三全、思念、五芳斋、缸鸭狗、湾仔码头、安井等老品牌的速冻汤圆产品为主。线上、线下品牌各不相同,其中,线上则主打“口味”,较好的口味品牌包括:缸鸭狗奶黄榴连豆沙、百草味夹心麻薯、思念黑芝麻等。

    线下商超传统的汤圆馅料多以“黑芝麻、花生、豆沙”等汤圆口味为主。还有蓝莓、草莓、芒果等水果味汤圆,鲜肉、巧克力等新鲜口味的汤圆也有见。除了口味多样,汤圆面皮的颜色也丰富多彩,有黄色、紫色、绿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