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失信黑名单公布 有6908人被限制乘火车

    由于有些乘客不遵守铁路的规章制度,去年5月份铁路就推出了新规。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火车,然而,2018年失信黑名单公布啦!据了解,有6908人被限制乘火车了,其中,四川省最多人例入黑名单。

    铁路新规发布
    铁路新规发布

    近年来,有不少违反了铁路的规章制度,为整治这些乘客,铁路部门就发布了新规定,违反新规面临乘坐火车。关于2018年失信黑名单公布啦,上千人严重失信,而这些严重失信的乘客被限制乘坐火车了。

    据国家发改委微信公号消息,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14日发布的《2018年失信黑名单年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2018年,我国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得到持续推进,失信黑名单主体“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格局初步形成。

    据悉,慈善捐助领域、科研领域、涉电力领域、农民工权益领域于2018年度首次公开发布了黑名单。在虚假违法广告案件中,近44%的违法广告与医疗保健相关,违法事实主要是夸大、虚假宣传医疗机构、保健品、医疗器械的治疗效果。

    2018年失信黑名单年度分析报告,2018年新增限制乘坐火车民用航空器处罚记录6959条,涉及当事人6908个,其中,四川处罚记录数量最多。

    在限制乘坐火车民用航空器特定严重失信黑名单方面,2018年新增限制乘坐火车民用航空器处罚记录6959条,涉及当事人6908个,主要集中在四川、湖北、河南、上海等省份,其中,四川处罚记录数量最多,占全国总数的9.85%。

    限制乘坐火车民用航空器特定严重失信黑名单的认定部门包括民航总局、铁路总公司、证监会以及税务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