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2019微粒贷上征信吗?

    过完春节了,相信这个春节大家都花费了不少钱,又要购买年货以及各种礼物等等,所有的工资都在春节上用完了,过完春节没有钱用怎么办呢?可以选择微粒贷借钱的,但是你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吗?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

    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多了,腾讯也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我有一个朋友她存入腾讯理财通10000,之后她就开通了微粒贷。这样你可以让腾讯看到你有还钱的能力,这样也可以开通。

    微粒贷怎么开通?其实方法是很简单的,但是由于现在微粒贷管理上面十分的严格,需要官方邀请才可以完全开通的,所以你可以申请多几次去试试的。但是微粒贷现在会上征信吗?你知道吗?

    当用户申请开通微粒贷(即点击查看额度)时,页面主动提示用户阅读《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并勾选授权;如用户没有勾选,即出现弹窗提示用户阅读协议;后续亦需用户进行密码验证,微众银行才会向央行查询用户征信记录以评估可贷金额。”

    同时按照央行的征信报送规则,因为微粒贷属于循环贷款,所以在征信报告中的“发放额度”实际为产品的“授信额度”。举例:当用户的微粒贷总额度是10000元,即使该用户只借了5000元,在征信报告中也会录入“发放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