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积分落户调整 申请者购房面积每满1平米计1分

    在一座城市里,不管一二线的大城市还是小城市,积分落户对于外地人而言,可以说是一项“福利”,毕竟想要扎根在一座外省城市里,拥有落户资格是很有必要的,南京积分落户调整了,申请者购房面积每满1平米计1分,最高不超过90分。

    积分落户,是指外地人员积分入户核准分值在达到一定值之后,即可申请办理落户,它将能大大增强农民工等外来务工人员的归属感,是加快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推动力。据2月15日消息,南京市人民政府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通知消息,事关南京积分落户调整细则。

    积分落户新实施办法
    积分落户新实施办法

    据介绍,南京市近日公布南京积分落户调整,这是修订后的《积分落户实施办法》(下称《办法》),该《办法》中明确规定了可以在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的条件和指标,其中,申请者必须要持有本市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并且在本市属于合法稳定就业,需要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不少于2年,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

    另外,积分落户的指标分有基础指标和加分指标、减分指标,基础指标是缴纳社保、连续居住年限;加分指标是年龄、婚姻、文化程度等;减分指标则是不良信用、违法犯罪等行为记录。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者在房产面积的积分方面,南京积分落户调整为面积每满1平米计1分。

    南京积分落户条件
    南京积分落户条件

    也就是说,申请者购房面积每满1平米计1分,最高不超过90分,当申请者积分落户累计达到100分,那么即视为符合落户条件,申请成功。除了房产面积可积分,在年龄、婚姻等方面都可以,以年龄为例,40周岁的申请者可以累计5分,但每减少1周岁都会增加1分,比如39周岁则可计6分,最高不超过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