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新配色什么时候上市 新配色大概多少钱?

    iPhone人人都是很喜欢的,毕竟iPhone的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但是在市面上用iPhone手机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苹果将推iPhone新配色了,那么,到底iPhone新配色什么时候上市呢?新配色大概多少钱?

    iPhone新配色值得购买吗
    iPhone新配色值得购买吗

    大家应该知道在2018年iPhone销售出现了下跌情况,所以iPhone不得不以降价来维持销售量。然而现在,苹果将推新配色了,但是iPhone新配色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售价或万元起步,最快本月亮相,你期待吗?

    2月14日,据苹果代工厂内部爆料称,因目前iPhone销售在华处境并不乐观,苹果将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推出iPhonexs和iPhonexsmax新配色-中国红,以此提高两者销量。预计最快将在2月底前后直接上级,售价依旧万元起步。

    前几天,苹果CEO库克在微博中给我们拜年,“Wewillseeyousoon”,因为每年的3月,苹果都会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称,苹果的新发布会时间定在了3月25日,距离新品发布仅剩月余。不过,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可能和我们预料的不太一样,虽然发布会地点仍将会在乔布斯剧院,本次发布会上,将发布iPadMini5、AirPods2及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等产品。另外,当天可能会发布iOS12.2正式版,并在新版本里预装新服务。有知情者爆料,本次发布会将公开两个新服务。

    iPadMini5变化不大,但售价可能会降低,另外,全新的iPadmini有望支持ApplePencil和智能键盘。AirPods2则会提供全新配色,并有望添加直接唤醒siri、支持健康检测等新功能,同时苹果还将为AirPods2提供新的可无线充电的包装盒,而在内部结构上,内置的W芯片或将进一步升级。而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能同时为三款苹果产品充电,还有一些“特色功能”,不过要在iOS13发布之后方可使用。

    而新的iPad、iPadTouch可能要等到六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才能发布。另外,有消息称本次苹果春季发布会的主角将是一款名为“AppleNews”的服务。传言客户只要每月给AppleNews支付9.9美元的订阅,就可以观看《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等付费内容,另外也有消息称AppleNews将同时提供新闻、杂志、电视一体化的内容服务。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发布会将请到多位好莱坞明星和著名导演,包括JenniferAniston、ReeseWitherspoon、JenniferGarner和导演JJAbrams等,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