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32亿元 观众却直呼买不起电影票了?

    最近电影界一切的焦点仿佛都聚集在《流浪地球》身上,这部从一开始不被看好,到后来一跃成为票房冠军且深受好评的科幻电影,深深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截止目前,流浪地球票房32亿元,观众却直呼买不起电影票了?

    电影流浪地球破32亿
    电影流浪地球破32亿

    据2月14日报道,@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发布博文,宣布《流浪地球》累计票房突破30亿元大关,用时不足10天时间。另外,文末还感性引用电影中的台词:“只要我们依然有爱,总有一天,贝加尔湖的冰会化成水,那时候,我们一起去钓鲑鱼吧!”

    据了解,电影《流浪地球》2月5日上映,截至2月14日,用时9天时间,在官博宣布流浪地球票房破30亿时,用时共计9天15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票房破30亿元用时比2017年的传奇电影《战狼2》还要短,《战狼2》突破30亿元用时10天15小时,如今流浪地球票房32亿元了,甚至超越了《我不是药神》。

    流浪地球票房超药神
    流浪地球票房超药神

    截至2019年2月15日11时15分,流浪地球票房32亿元人民币,但观众却直呼买不起电影票了?自上映以来,流浪地球票房一路飙升,口碑也居高不下,在票房大卖的态势之下,一些人早早地买了电影票,然后再进行倒卖,甚至将电影票价格抬高好几倍,观众们连连叫苦,电影票都买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