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一般几天到货 圆通快递怎么算运费的?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大家都知道好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网购的,毕竟方便快捷。但是现在,有许多人问圆通快递一般几天到货呢?

    圆通快递运费价格查询
    圆通快递运费价格查询

    其实现在好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网购的,因为网购不仅方便,还可以送货上门,省了不少力气。然而现在,有不少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是圆通快递一般几天到货?下面我们来看看圆通快递怎么算运费的?

    圆通快递一般几天到货?如果是?省内正常情况是2天到。这个要分地理区域的;边远的地方可能会4-5天。省内一般是两天一般隔一天到了,最多三天。

    圆通快递收费标准

    圆通快递和大部分快递公司的运费算法是一样的,如首重加续重。例如寄一个5公斤重的物品,如果首重是8块,续重是3块,那么快递费就是8+4X3=20块钱。不同地区运费也同不,如果江浙沪地区因为经济发达,运输路线较多,竞争较激烈,是全国运费最便宜的地区,首重都会在8块之内,而像偏远地区,如新疆、西藏等地,运费会达到15块以上一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