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快递暂停 已确认顺丰暂停发往河北省快件

    近期,在国内出现了疫情零星散发的情况,其中,河北省石家庄疫情严峻起来了,出现了多例本土病例。因此,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现在石家庄快递暂停揽派了。目前,已确认顺丰快递公司暂停三天发往河北省快件。

    快递转运站
    快递转运站

    近期,有不少人在关注河北省疫情的情况,在1月5日河北省新增了20例本土病例,其中石家庄有19例。此外,记者咨询了石家庄市区部分快递公司得知,收派件业务已暂停。中通、圆通、韵达、申通、顺丰多家快递公司,也确认了快递暂停揽派。

    根据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暂停三天快递揽派,后续安排仍需等待通知。据了解,除顺丰确认暂停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之外,目前京东、顺丰已在线上拒收发往石家庄的订单。另外,由于疫情严峻,石家庄已对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并开始对交通进行管制,以减少人员流动。